中國

本集團在中國以「正大」的品牌經營,是中國於七十年代末對外開放時其中一家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外資企業。時至今日,本集團已是中國領先的農牧食品企業之一,並擁有逾四十年的營運歷史,「正大」已成為市場上的著名品牌。

二零二零年,本集團於中國完成了一項重要交易,標誌著我們在中國建立領先的綜合豬業務之戰略舉措。本集團透過正大投資有限公司(「正大投資」)(前身為本集團之附屬公司)將其中國的飼料和豬食品業務與Charoen Pokphand Group(「CP Group」)的中國豬業務合併。 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完成中國豬業務交易後,本集團的中國主營業務包括(i)由其附屬公司經營的家禽養殖和深加工食品業務及(ii)由其聯營公司正大投資(及其附屬公司)經營的飼料和綜合豬業務。


我們的聯營公司正大投資以提供最優質的動物飼料予養殖戶而自豪。作為Charoen Pokphand Group(「CP Group」)的一分子,正大投資專享CP Group在動物營養學方面積累了幾十年的經驗及專業知識,連同我們嚴格的端到端質量保證體系,我們在中國生產一系列品質上乘的禽畜飼料及水產飼料產品。我們的業務遍佈全國,幾乎在每個省份都有營運業務。

本集團矢志成為「世界的廚房」,將繼續擴大其下游食品業務。本集團擁有綜合家禽業務,並經營數家深加工食品廠。 我們安全及營養豐富的產品範圍涵蓋生鮮肉類、調理品到即食食品,主要在國內市場銷售。

我們的聯營公司正大投資透過二零二零年的飼料和養殖業務合併,成為了中國領先的綜合豬企業之一。正大投資在全國擁有上千個豬養殖場和數家生鮮豬肉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