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早於上世紀九十年代,我們是最早進入越南的外資企業之一。如今,本集團在越南是最大的農牧食品公司之一,業務涵蓋整條農牧食品產業鏈,由產銷動物飼料產品,繁殖、養殖及銷售禽畜及水產,到產銷增值加工食品產品。


作為商品動物飼料市場的先驅,本集團在越南經營數家飼料廠,提供全價配合飼料和濃縮飼料。今天,我們是動物飼料行業的領導者。我們擁有全面的禽畜及水產飼料產品系列。憑藉卜蜂集團獨有的營養知識,我們為養殖戶提供越南最高效的動物飼料產品之一。由直銷團隊及逾千個獨家經銷商組成的龐大分銷網絡確保我們的高質量產品能供應至越南全國各地。


本集團養殖豬、家禽、蝦和魚。我們是越南最大的商品禽畜養殖企業,在越南各地經營數千個養殖場。我們的繁殖及遺傳基因知識為養殖業務奠下堅實的基礎,加上我們在農場設置和農場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致力讓我們的養殖業務達至世界一流的效益。


作為一家綜合農牧食品企業,本集團在越南多個地方設有食品加工廠。我們的主要產品包括香腸、雞肉、蝦產品和魚產品。加工禽畜食品主要供應國內市場,而我們的加工水產食品則主要為出口。